业余写手/画手,重度拖文症。偶尔会写/画我喜欢的人物。文笔超渣,文内容或许幼稚可笑,但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写出来的,如果写崩了我也没办法🤷🏻‍♀️ 但愿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Happy Ending。
已完结的文:🐲🐼 ➡️呆萌熊猫遇上藏拙龙(甜向) | 解离(略带精神病向) // 瓶邪➡️ 吴灵家的日常(OOC架空)
坑文:生存(原创人物/剧情)
新文:德哈➡️ 时间转换器🆕

撞缘 4

我真是能拖小手😂 第四章终于产出了😅 建议配搭🎵Tell me you love me - BOLBBALGAN4  边听边看。会加强糖份😘

  

  4


刘宇宁几乎是笑着醒的,昨天那顿饭吃的太快乐了,快乐的他在梦里都梦到了小孩。在那个梦里他俩就宛如恋人一般,做着恋人都会做的事,刘宇宁几乎是忍不住想下一秒就飞奔到人家家的小区堵他告白了。但冷静下来后他还是克制住了“别本该拐到手的小孩就这样被他给吓跑了” 刘宇宁这样告诫自己。

“不过来个早安问候还是可以的吧?” 刘宇宁美滋滋的想着,拿起了手机,点进与刘昱晗的微信聊天界面,还停留在他俩昨天互道晚安的那句。

“早安。今天天气挺好的啊😊” 输入完后在点发送前刘宇宁停住了,他看着这简短的几个字,思考着自己这样写会不会太老套了啊?

“嗨早啊。昨天睡得好吗?😊” “不行啊,这样问好像挺官方的?” 刘宇宁否定后又快速删掉了,就这样来回折腾了好分钟,而另一边的刘昱晗呆呆的盯着手机看了许久,对,在前不久刘昱晗睡醒了。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抓起手机想给刘宇宁发消息,却看到刘宇宁的微信聊天界面上一直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苦等了五分钟他还是没有收到刘宇宁发来的消息,他想着“宁哥是有什么大事要说吗?都五分钟了还没发来”又等了一会儿刘昱晗实在是等不了了,他很好奇很好奇刘宇宁到底想说什么,于是他先主动发了个表情包过去,那是猫和老鼠里杰瑞探头的表情包。然后再发了个杰瑞起床配词早安的表情包。对面的(对方正在输入…)的字直接消失了,刘昱晗盯了一会,想着要不先去洗漱吧。这时跳出了一个语音回复,刘昱晗立即点来听:“小晗早安,昨天睡得好吗” 语音里传来刘宇宁低沉磁性的嗓音,刘昱晗听完后立即把头埋进被子里,这短短的几句话让他耳朵都红了。刘昱晗努力的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他也回了句语音“宁哥早啊,昨天睡的很好。你呢” 发过去后他又发了个杰瑞送花的表情包。然后一阵鼓捣把刘宇宁刚说的话设成了闹铃 “这下闹钟一响自己都会甜醒了” 刘昱晗开心的想。两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到快忘我了,这时响起了敲门声传来刘昱晗妈妈的声音:“刘昱晗!你再不起床上学就迟到了!” 刚好这句话被刘昱晗不小心录进语音里发出去了,刘昱晗想撤回却发现上面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刘昱晗慌忙的喊到:“起来了起来了” 门外的女人一听才放心走开。这时对面发来了一句话:“今天不是周末么?你还要上学?”

“有个小组作业要做,和朋友约在学校进行。” 不知道为啥刘宇宁发了文字过来,刘昱晗心想可能他不方便语音吧,于是他也回了文字,快速打完发送后刘昱晗伸了伸懒腰,看了眼时间他确实也该起床梳洗准备去学校了。

“那你去准备先吧,待会有空了再聊” 刘宇宁回复。刘昱晗发了个杰瑞的比👌的表情包后就赶紧去洗漱吃早餐了。




———下午,小组聚会结束了。

“小花,你待会有节目吗?” 曾舜晞边收拾边问

“呃,没有诶。我打算去书店逛逛看有没有进新的书。你呢?” 刘昱晗抱着书本想了一下回答

“少来,你哪是去看书,你分明就是去看人。我没啥事,跟你去书店呗,看看漫画上新了没。” 曾舜晞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戳破刘昱晗的借口

“什么啊,我,我是真的去看书啦。那个xxx不懂进新了没。” 刘昱晗心虚的辩解道

“好啦,你是去看人顺带看书,我懂。”曾舜晞调侃道 “对了,我还没问你昨天你们晚餐吃到怎样了?他带你去吃什么啊?” 曾舜晞一脸八卦

“他带我去吃中餐。那餐老贵了,吃得我心好痛。” 刘昱晗念念不忘的想着,但也有点心疼

“什么啊?他带你去吃还要你还钱吗?” 曾舜晞撇撇嘴问

“没有啦,他还钱。只是我替他心痛那餐钱而已。” 刘昱晗背起书包和曾舜晞一起走出了教室

“有什么好心痛的,人家请你吃代表人家花得起啊。是我就吃个爽了。” 曾舜晞不在乎地说 “那你们就只是吃个饭就没后续了?” 

“对啊,我们吃完饭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刘昱晗乖巧点头说

“什么?也太无趣了吧。我还以为他会带你去走走看看什么的。难得去约会却什么都没做“ 曾舜晞跟着刘昱晗一起走出了校园

“你别乱说,那哪是约会啊。而且那一餐饭吃完已经不早了。人家明天也要上班的啊。” 刘昱晗说

“那哪不是约会了?特地带你去吃很贵的中餐。你看看有哪个男的会对刚认识不久的男生这么做?” 曾舜晞吐槽

“他说他要补偿我啊。所以… 这很理所当然…?” 刘昱晗停顿一下后这么说

“你信他说的?不是,小花你真那么迟钝吗?” 曾舜晞目不转睛地盯着刘昱晗

“可是他也没说什么啊…” 刘昱晗纳闷地说

“没说啥?那你们那顿饭聊了啥?” 曾舜晞好奇

“就普通聊聊啊,啊他说他学过厨师诶。超厉害的。还说下次要做给我吃。” 刘昱晗回想当时的情景不禁傻笑

“这你还说没说啥?人家在约你吃下顿饭呢。还要亲自下厨。啧啧啧,进展不错嘛” 曾舜晞一脸贼笑道

“才没有,人家就随便说罢了。下次什么时候都没说。” 刘昱晗认真回答道

“那你待会见到他就问啊” 曾舜晞鼓励道

“那不显得我像想再占他便宜嘛” 刘昱晗嘟着嘴说

“哎呀你就说让他破费请这么贵的晚餐你很不好意思,然后说你要请回不就得了。” 曾舜晞帮着出主意

“呃,好像也行诶。” 刘昱晗若有所思道

“当然行。”两人一起步行进到了书店,曾舜晞一眼就看到在柜台埋头不知干啥的刘宇宁,赶紧说 “欸刚好他就在,你快去问” 说完他推了刘昱晗一把,而自己转身向旁边的书架走去

刘昱晗被曾舜晞这么一推踉跄了一下,回头想骂他却发现人家早就溜没影了,气呼呼的小声嘀咕几句



刘宇宁听到有声音抬头一看就发现小孩站在距离他几步远的前方,放下手上的工作,笑着对刘昱晗说 “作业完成了?” 

“嗯,完成了。那啥,刚好小晞说要来看书所以我们就过来了。” 刘昱晗往旁边一瞥意示人儿往边去了。他看着刘宇宁面带微笑地看着自己,内心疯狂os“妈啊他对我笑诶!他对我笑诶!我好想用手机拍下来啊!!!”

“哦,我还以为你是想我了所以特地过来看看我呢” 刘宇宁假装开玩笑

“也不是没有…” 刘昱晗小声回答,说完人就害羞的低下头了

虽然刘昱晗自认说的很小声对方应该听不到,但刘宇宁的耳力很好,他不仅清楚的听到了刘昱晗说的,还注意到刘昱晗的耳朵红了。刘宇宁内心os “小孩是真想自己所以来了!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好想摸摸他啊!” 这么想着刘宇宁确实也做了,他轻轻地摸了刘昱晗的头发。刘昱晗感觉头顶有只手在摸着他的头发,愣愣地看着刘宇宁。刘宇宁察觉到自己失态了,赶紧把手收回来,心虚地说 “呃刚才看到有虫子在你的头上,所以就帮你拿掉。” 

“喔喔喔谢谢你” 刘昱晗腼腆一笑



另一边,曾舜晞躲在书架后悄悄看着聊的开心的两人,感觉自己这波助攻打得不错。随即就想离开了,反正他任务成功了。哪知道一转身就发现身后站着一个男人,吓了他一跳赶紧说“这位大哥你能不能不要悄无声息地站在我后面啊,我差点给你吓出魂了。” 

“嗯?我没发出声音吗?你确定不是因为你看热闹看的太入迷所以没注意到我在后面?” 肖宇梁调侃道

“什么啊,我看热闹又咋了。你这样出现在别人身后就是不对。” 曾舜晞回怼道

“好呗,是我不对。不好意思哈,吓到你了” 肖宇梁无所谓的耸耸肩,果断的给人道歉

“这才差不多…” 曾舜晞见人家都直接道歉了,也不好再说啥就打算走了。

“诶他俩是不是互有好感啊?” 肖宇梁冷不丁的冒出这句话来

“啊?” 曾舜晞愣了一下看着对方

“你朋友对我朋友有意思的对吧。” 肖宇梁看似是在问,但说出来的语气却是陈述。

“你又知道?” 曾舜晞感觉眼前的人观察力挺不错的

“他来了那么多次,我要是看不出我眼睛可以捐了。” 肖宇梁笑了笑说

“也对。就你那朋友眼睛似乎不太好啊。” 曾舜晞点点头认同

“哈哈哈哈哈。他的确有点瞎。” 肖宇梁再度认同

“话说… 既然如此。你要不要也当个助攻?” 曾舜晞突然莞尔一笑

“我?”肖宇梁睁大眼睛的看着对方

“对啊。帮帮这两个傻蛋。难道你不觉得这挺有趣的吗?” 曾舜晞睁着他的大眼睛看着肖宇梁说

“呃……… 好像有点。” 肖宇梁略微思考了一下后说

“那就这样决定啦。来,扫个码好联系。我想想这波助攻要怎么打。” 曾舜晞直接掏出手机打开自己的微信二维码

“我咋感觉你好像很兴奋…?” 肖宇梁一脸茫然

“你不懂,自家的白菜大了,要挑头好猪才能放心。” 曾舜晞一脸感慨

此刻肖宇梁感觉自己好像摊上了一桩大事了,而柜台前的俩目标却浑然不知。

评论
热度(7)

© J | Powered by LOFTER